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陈吉宁:北京要完善长租房政策 今年拟建政策性住房5万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1-23 13:15:22
摘要
陈吉宁:北京要完善长租房政策 今年拟建政策性住房5万套

  北京市市长陈吉宁23日指出,北京今年要完成不少于300公顷商品房供地,建设筹集各类政策性住房5万套,完善长租房政策,规范租赁市场秩序,努力解决好住房突出问题。

  与此同时,北京将抓好核心区平房区院落申请式改善和简易楼腾退改造,多种模式推进老旧小区、危旧楼房、老旧楼宇、老旧厂房改造。加快低效楼宇升级改造和存量土地资源盘活利用。

  陈吉宁表示,过去五年来,北京不断增加保障性住房有效供给,建设筹集各类政策性住房41.4万套。

  23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陈吉宁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如是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