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南阳市:这些人返乡需隔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4:12:17

 近日,南阳市发布春节防疫通知,春节前后,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同时应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饮食安全。有中高风险地区和出入境经历人员、冷链从业人员等重点人员非必要不返回。上述人员如确需入宛返乡,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政府、村(居)委会报备。

 此外境外归国人员在入境点入境且解除14天集中隔离后,严格实施7天单人单间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居家隔离期间不得外出,隔离期结束之前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第一时间到辖区集中隔离场所报到,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措施;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需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