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春丨三条地铁!均价八字头!这个盘背靠央企金字招牌正在热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2 10:04:39

  乐居买房讯 随着疫情趋势渐缓,各城市复工复产政策也是逐渐放开,在做好疫情部署的情况下,部分房企售楼处已相继对外营业,但多数用户仍处于“自我隔离”阶段,即便有购房需求,但苦于“疫”情期间,无法实地探盘,更无处可知售楼处现状几何?

  为此,乐居此次主题“探春”活动,寻找房企更多优惠,精研政策宏观调控,预判楼市未来走势,直观楼市复工现状,希望客观上给与购房者及时有效的置业指导意见。本次我们探春的楼盘是位于航空港区的——招商公园与湖。一起了解一下项目目前的现状吧!


  招商公园与湖项目位于国家级战略区域—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项目致力打造南港双鹤湖科技生态区低密成品湖居典范。

  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在售南苑(一期),已推售2#和6#,面积为122平和133平户型,在售均价为9200-9700元/㎡。

      3月21日即将推售洋房12#和15#,面积为143平。

  目前小高层认购优惠80000元+按揭付款优惠1%,优惠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关于广大购房者官信的房贷利率情况,乐居河南了解到,招商公园与湖目前合作银行有广发、农行、建行、工商、浦发,分别执行首套上浮LPR+128基点,二套LPR+152基点。

  目前,招商公园与湖售楼部已经复工,为保证购房者安全看房,项目保洁、安管、客服以及迎宾工作人员执行了诸多安全防疫工作。


  购房者需拨打预约电话预约到访。

         

    

  疫情期间售楼部水吧岗除瓶装水和密封独立包装点心外暂不提供其他饮品、糕点。水吧台面及操作台,岗上员工一小时一次对台面及操作台进行消毒擦拭;物品放置托盘做到使用前后均消毒;岗位人员戴手套发放瓶装水及糕点 做到无接触放心服务。

    

  开放样板间每日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20-30分钟。各样板间内每日三次消杀,入户大厅及各样板间门把手使用浓度为 250-500mg/L 的含氯消毒液喷洒消毒每日不少于 3 次。

    

  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有三条地铁环绕(13、17、18号线)规划中,17号线北接机场,南通许昌,建成后将加速郑许一体化的进程。18号线起始于新郑,终止于东赵,为航空港区轨道交通的骨干线。地铁13号线(规划中的R3),起始于白沙北,终止于港区南,定位为市域骨干快线。

      招商公园与湖周边还有华夏大道、雍州路、苑陵路、思存路等道路,高铁、高速、机场、地铁、快速路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项目紧邻梅河滨河景观带,附近有千亩双鹤湖中央公园、园博园、苑陵故城遗址三大公园环绕,名副其实的天然生态氧吧。

  此外,项目周边有航空港区第一小学、规划的郑州第九初级中学,郑州外国语中学等教育资源。并依附双鹤湖生态科技城,享千亿级配套,打造空港价值新高地。

  近日,2020年省重点项目中港区的5个重点项目有3个都在双鹤湖片区,分别是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项目、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南苑项目、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北苑项目。

  尽管南港目前城市配套并未完全成熟,但南港的区域潜力较大,且招商公园与湖背靠央企金字招牌,对于购房者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置业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