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南港价值突显,双鹤湖片区闪光时刻已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06 10:51:38
摘要
招商公园与湖携6重好礼,助你实现“湖居梦”。

乐居买房讯  受新冠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普遍遇冷,北京房产行业同样急速“冷冻”,各大房企线下实体售楼处进行紧急关闭或安全部署,居民用户统一进入“自我隔离期”,供需联系暂时中断,买卖需求难以释放,多数房企急寻新的营销通道以解“燃眉之急”。

2月16日,乐居联动百城首推“好房线上购”无案场营销平台,终于让各大房企找到“宣泄口”,纷纷战略入驻。目前,河南已有鑫苑、正商、名门、建业、招商等多家房企和项目陆续签约“好房线上购”,还有更多房产集团和优秀项目仍在持续加入中。

3月2日,郑州招商蛇口正式上线乐居好房线上购,其中加入的招商公园与湖项目以其地段优势、优质的产品,以及诱人购房优惠好礼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

点击下图进入招商好房线上购

央企巨擘,背靠金字招牌

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40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深圳蛇口片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

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教育、文化、写字楼、园区、文创、特色产城、长租公寓、住宅、酒店、综合体、商业、邮轮、健康、养老等业务板块,输出25条标杆型产品线,360度启航美好生活新方式。

截至2019年9月底,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超过5279亿元,业务覆盖全球超65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450个,服务百万客户。

优势地段,首筑空港新城

招商公园与湖项目位于国家级战略区域—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项目致力打造南港双鹤湖科技生态区低密成品湖居典范。

相对北港来说,南港的城市配套虽未完全成熟,但是其区域潜在优势确实毋庸置疑的,高起点、高规划、大手笔投入,尤其是项目所在的双鹤湖片区,绝对理想的城市级居住环境,当仁不让的成为未来郑州新主角。

双鹤湖片区的脱颖而出,更是以产业取胜。作为郑州航空港未来重点发展区域,其高端产业的定位,决定了片区的气质、档次与实力。

近日,2020年省重点项目中港区的5个重点项目有3个都在双鹤湖片区,分别是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项目、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南苑项目、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北苑项目。

奢享丰富配套,打造价值新高地

地铁交通:项目周边有三条地铁环绕(13、17、18号线)规划中,17号线北接机场,南通许昌,建成后将加速郑许一体化的进程。18号线起始于新郑,终止于东赵,为航空港区轨道交通的骨干线。地铁13号线(规划中的R3),起始于白沙北,终止于港区南,定位为市域骨干快线。

生态景观:紧邻梅河滨河景观带,千亩双鹤湖中央公园、园博园、苑陵故城遗址三大公园环绕,名副其实的天然生态氧吧。

教育配套:航空港区第一小学、规划的郑州第九初级中学,郑州外国语中学

项目依附双鹤湖生态科技城,奢享千亿级配套,打造空港价值新高地。

优质产品,低密成品湖居典范

招商公园与湖项目总占地约104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规划建筑面积约105㎡-140㎡观湖高层、小高层、臻稀洋房丰富产品。

项目4栖居诗意园林规划,一环双廊四景观,一步一景户户观景;多龄化活动空间,满足不同年龄需求。

户型设计主要以舒居为主,南北通透、大采光室内规划,南向超大景观阳合,开阔必境,享受自在生活,明厅、明卧、明厨、明卫,室内良好采光与通风。

招商公园与湖项目全部采用成品装修交付,智能科技家居,畅享舒适生活,厨房配有嵌入式消毒柜、厨房净水器、水槽洗碗机、凉霸等,让业主享受科技便捷。

99元购房福袋惊喜发售,惠享无忧置业6重礼

此次参与活动的招商项目有2个,其中招商公园与湖项目99元购房福袋惊喜发售,惠享无忧置业6重礼具体好礼详情如下:

参与礼:最高享2149元55寸小米电视

无忧礼:99元购房福袋直抵房款,未认购随时可退

购房礼:购房享1000元定房权利与10000元钜惠

团购礼:参与三人团购,立享额外1%优惠

推介礼:推介客户成交并签约享受10000元/套(税前)奖励

保障礼:30天无理由退房(3月30日截止)

活动规则】:

1. 以上优惠仅针对前100名参与客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活动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

3.在法律范围内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商公园与湖所有。

具体项目详情请进入招商好房线上购,咨询置业顾问。

项目目前在售小高层,建面约120-133㎡,均价约8900元/㎡,另有建面约143㎡的洋房房源前期咨询中。

目前,房企线上购房火热,优惠多多,对于购房者而言都是一次绝佳的置业机会,尤其对于刚需置业来说,抓住机会,绝对是捡漏的好时机。

——抗击疫情 宅家看房——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